serendipity

出大问题

学生乐队主唱蔡蔡×就是那么一个酷盖子棋

其他人就想哪儿写哪儿了哈哈哈哈 大概除了蔡和均朔都是现实设定

沙雕 一句话云方 yyjq

 ------------

2019快过完辽 我们也(竟然)又快开学辽 努力再摸两篇

 ------------------

“出大问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蔡程昱忽略掉昨晚徐均朔对他的满屏的指责问号表情包,直接开始鸡叫。

三秒钟后他收获另一串问号以及阿云嘎郑云龙带四个小的的龙化表情包“你醒啦”。

“我……”蔡蔡满心纠结说不出。

“你咋的?”

“昨晚把人小学弟鸽了搞人一脸懵,我给你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让我下次还咋帮你约人家?”

“你可不是出大问题?”

“不是均朔你听我说……你知道那个,那个,龚子棋对吧?”蔡程昱努力思索怎么在保留高贵王子的尊严的同时把这事儿讲明白。

“那肯定知道啊!你男神嘛!咱上次不还一起去看他和老云家那四个小的一起的演唱会嘛?”

“?????”

“不是你怎么转移话题啊?”

“你到底咋了????”

“算了我时间有限……就和你说吧……那个,他昨晚在我家过的夜,嗯”蔡程昱铺垫失败,蔡程昱好难。

“啥????!?”

“啥情况??!”

“蔡程昱你tm就这么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

“我啥时候才能和棋元老师……呜呜呜呜”

“不是那他现在人呢??”

“啥叫你时间有限??”

“就……他刚从我床上起来,和我说他下去买个早饭……”蔡程昱一想起来刚刚那个男人就躺在他现在坐着的地方,抱着自己,还不太清醒的样子竟然可爱得让人想捏他的脸,欸……真的是黑道甜心呀,“我这不想着,趁他回来之前找个人,问问这情况我该咋办嘛”

“靠!你爱咋办咋办!!”

“这有啥咋办的???上就完事儿了呗 这不比你撩小学弟刺激多了???”

“dbq我忘了你已经被上了hhhhh”

“靠你真的……羡慕死我了真的”

蔡程昱还没来得及和徐均朔争辩为啥他一定是被上的那个,龚子棋的微信就弹了出来:“蔡啊,你们公寓好像要门卡,你下来接下我吧”

“柴犬笑(表情包)”

 ------------

总之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在那天的前一天晚上之前,蔡程昱一直是个害羞而纯情的好孩子,偷偷地喜欢着一个比他小一级的可爱学弟,努力用最最最纯情的高中恋爱番的梗推进他们之间的进程,结果就是他和学弟唯一一次算得上是相处的是他和徐均朔和学弟安静地在图书馆自习了三个小时,期间除了在学弟问他毛概题时,他非常遵守规矩地一句话没说,倒把解释工工整整写了一张纸递给人家,啥都没发生。

于是,热心助攻徐均朔实在看不下去了,给学弟疯狂安利了蔡程昱所在的乐队,和他说乐队跨年夜在学校东门那条街北头那家酒吧有演出,效果肯定贼燃贼炸,主唱蔡程昱特别邀请你去,VIP位置,表演完还能合照的那种,你一定要去啊!然后转头和蔡程昱说,人给你请到了啊,你自个儿看着办,别明年再跟哥抱怨单身孤独成不?

可万万没想到,那天SVIP位置上恰好坐着个和哥们儿出来欢快的龚子棋,又恰好被小主唱新写的歌戳中了,觉得和他合作该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于是演出一结束便丢下哥们儿们,冲着小主唱就去了,三说两不说,带着人换了家酒吧,开始认真探讨写歌灵感、蕴含情感,情深意切,酒也差不多喝到了那个点儿上,就啥该干不该干的都干了呗。

刚被圈粉的小学弟啥都不知道,才给人鼓完掌就发现学长被一看着不太像好人的黑衣男子搂着出了门,慌慌张张和徐均朔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所以徐均朔就得出一个结论--蔡程昱这没出息的又临阵脱逃了呗,真不让人省心。

 ------------

“均朔啊……出大问题了我!!!”慌乱蔡蔡在线惊叫。

“又咋了你?”

“人泡完你给跑了……?”

“欸不会吧?那人虽然看起来不太靠谱……不至于吧?”

“不是不是,就是他这会儿还有工作,说晚上来接我一起吃饭,那个,我俩在一起了,就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他说他也没有,就……”蔡程昱有苦说不出。

“那你慌个鬼劲儿呦”

“狗东西,别绣了”

“(气)”

“不是你听我说啊……”蔡蔡真的心里苦。

“就我刚想起来啊,卧室到阳台玻璃门那儿,我不是贴着一堆照片嘛,那里面有我之前摸鱼画的我和子棋……还有云方ICU那张……他会不会觉得我这人有问题啊……”没错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的。

“艹你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真的出大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云方问题倒不大真的,他俩谁不知道呢哈哈哈哈哈,gzq和他们熟肯定成天都被绣一脸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头像”

“蔡程昱你真的出大问题”

完蛋。蔡程昱盯着自己头像--古早时期的龚子棋,想着怎么和子棋解释这一切。

此时龚子棋的信息弹出来,吓得他手机快掉地上。

拿起来一看,龚子棋的头像是……自己?而且,这不是我大学军训汇演那会儿的照片……?蔡程昱整个人红成一只油爆虾。

“在你们学校网站上找的,真可爱。这样咱们就是情头了”黑糖甜心如是说。

“满意.jpg”

“欸,还有,今早起来看你画的我们俩……我想这就是缘分吧”

“我还有十分钟就到你楼下了,今晚也和我一起过,好吗?”

 ------------------

要问他俩合作的歌?美声rap那就这样吧安排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